造梦先生HANSON:

LOFTER的朋友们帮我推荐一下,万分感谢!

EASYCHIC衣极客:

亲爱的LOFTER朋友们,

很荣幸可以借助网易轻博客的平台让我们相遇。

我们是【EASYCHIC衣极客】一家出售极简必备单品的时尚电商平台。

我们的公司总部在中国北京,我们只设计生产那些影响时尚界百年的经典百搭必备单品,涵盖了服饰品、家居品等。EASYCHIC既出售中国市场也同步出售海外市场。

创始团队:

平台创始团队由来自时尚行业十余年阅历的精英组成。核心团队成员曾出任Kappa设计总监、尚品网品牌运营总监、topshop中国区唯一运营团队,贝纳通设计总监以及兰亭集势运营总监。

价值观:

做为一家以真诚、快速、简单为价值观的公司,

我们的宗旨是将产品的成本公开透明给消费者,让你们了解到哪些我们用于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,哪些用于公司的运营帮助我们做的更好,我们拒绝制造销售那些暴利低质的黑心商品,力求把每一件产品精耕细作。
您迭代消费优质平价的经典商品,我们同时也可以专心的研制出更好的商品,从而使平台和用户达到一种潜在的良性的价值平衡。

现在时:

11月1日,我们的商品将在微信官方店铺抢先对国内用户发售,微信公众号、新浪微博、Lofter、instagram、facebook等社交媒体都将同步产品信息。

朋友们可以微信搜索🔍EASYCHIC衣极客,关注公众号,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和优惠活动。

特别的是,Lofter用户可通过【EASYCHIC衣极客】发布的产品信息下方的“点击购买”可直接访问店铺,并实时享受8折优惠。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小时候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